1966年在東京西新宿誕生的“勝博殿”
店名來自植物“仙人掌”之日文發音 さぼてん
“仙人掌”半年內無水也能生存  是生命力極強的植物
希望“勝博殿”能像“仙人掌”一樣充滿生命力、可愛、長久地為人們所喜愛與熱愛


勝博殿以嚴謹的方式製作日式炸豬排
首重豬排新鮮度    對於外皮的麵包粉是依日本技術
所製作的豬排外皮薄酥、肉軟嫩厚實卻不失肉汁

這是我第二次去勝博殿
兩次都是去三越站前店的樓上  
聽說用餐時間人潮很多
還好這兩次都剛好避開用餐時間
所以很幸運的都不用排隊


小菜是蘿蔔乾 及甜納豆


一大~~盆的高麗菜絲    淋上和風醋醬一起吃
小菜及高麗菜絲吃完都可以再續



點了豬排餐後
會送來一碗黑白芝麻  及一根小木棍
請顧客自行研磨
再淋上豬排醬汁


一邊研磨黑白芝麻   會傳來香味
可以提振食慾   哈

多虧老公的大力氣   磨成細粉了                      完成圖    加上豬排醬汁
 


超大碗的味噌湯
及粒粒發亮的白飯
白飯真的是好好吃    每粒都在發亮又Q



老公點的豬肉漢堡套餐



我點的明蝦 & 腰內肉套餐


腰內肉還蠻軟的
小小的兩塊也符合我的食量



最後附贈甜點   抹茶冰淇淋



我最常去的豬排店是知多家
次數多到我都快把菜單上的菜色都吃過了
比肉質的話
我想應該是勝博殿比較優勢
但是比菜單豐富性的話    我比較喜歡知多家
因為豬排的醬汁可以選擇咖哩、味噌等等不同口味
而勝博殿只有蘿蔔泥可以選
知多家也有很多麵類可以選擇搭配

另外有一家位於仁愛路四段的晃士家 也很讚!



勝博殿可以在這裡找到:

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6樓        02-2725-5829

 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             02-2371-0828

新光三越天母店7樓               02-2874-3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