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以前還在唸書時

並不那麼流行跨年活動演唱會之類的

第一次過跨年好像是在1999年跨2000年時

當時我還在唸大學

和當時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

約好下課後去市政府看演唱會

我記得那天天氣也超冷的,和今年感覺差不多

我們在舞台前不遠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看到表演

一開始都很好,我看表演看的很開心

但後來湧進了越來越多的人,我被擠的動彈不得 

就在倒數完後,悲劇發生了

我覺得很不舒服,好像缺氧的很嚴重

我和老公說:我不行了,我要暈倒了...

老公很緊張,想要拉我走出擁擠的人群

但是人實在太多,每個人和每個人根本都擠到貼在一起

我們根本一步也動不了

就在下一秒,我的眼前一片黑,我昏倒了...

我真的昏倒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醒了!

當我醒的時候,我看見老公抱著我的上半身

一邊很急的喊著:借過!借過!

而我的腳有另一個人抱著

原來是我昏倒後,老公很急的要把我抱出去人群

有一位熱心的同學來幫忙扶我的腳

我醒了之後,又發現另一件慘案

那就是我的包包掉了!

老公在情急之下忘了顧我肩上的包包

就被人群擠掉了

那個晚上好悲慘,我不舒服到全身都冒冷汗

還要一邊找回我遺失的包包和手機

結果並沒有找到...



自此之後

我們再也不去沒有劃位的演唱會

也不敢去跨年活動了

因為老公說這件事害他蒙上很深的陰影

他當時嚇的魂都快飛了...



前年跨2007年時

我們在內湖找到一個空地   可以很清楚看到101煙火的景

但是為了等倒數    我們在外面閒晃好久

看完煙火在回家的路上到處都塞車    感覺好辛苦啊


今年2007年跨2008年

是我們婚後的第一個跨年

我們不想再為了那一秒鐘的激情

把自己搞的累的半死

倒不如選擇我家那溫暖的布沙發    再加上電暖爐

還有一桌的零食陪伴

不用人擠人    不用吹風     不用塞車

兩個人窩在電視前   舒服的過倒數   看煙火

原來過跨年也可以宅的那麼舒服啊!







跨2008年 101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