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azyfish.com.tw/


星日這天沒有什麼行程
準備悠閒的過一天
中午我和老公來到內湖的吊帶褲廚房

店面小小的
如果不留意 開車很容易就錯過了

店內的裝潢明亮.清爽
讓人一進門就感覺心情愉悅了起來





純白的桌巾.舖上紫色的餐巾紙
讓喜歡紫色的我.感覺溫暖了起來
每桌都有鮮花
窗外的陽光灑了進來
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服務生幫我們擺設好餐具
哇~連吃個Brunch也可以這麼優雅





假日限定的Brunch菜單




蘑菇濃湯


非常香濃.好喝



老公點的:麥年豬排.茄汁義大利麵.蛋沙拉



餐還沒來之前
老公問我:Brunch份量是不是很小 會吃不飽?
我和他拍胸脯保證:不會,超大盤的
結果一上菜
老公馬上說真的很大盤!
主菜之外的配盤 也都很大盤 份量十足!

麥年豬排是豬排外面裹蛋再煎 還不錯吃
茄汁義大利麵我讚不絕口耶 好好吃!
份量也是一整碟
蛋沙拉就一般



我選了碳烤雞胸.凱撒沙拉.炸薯條



碳烤雞胸外表烤得酥酥的
雞胸肉不但不會老 再配上醃過的蕃茄
酸酸辣辣的醬汁 超開胃! 搭配起來非常清爽好吃 

炸薯條份量超多 佔據盤子的一半
也非常好吃
不因為只是配盤就敷衍
凱撒沙拉相對起來比較清淡



水果盅



附餐咖啡



優雅的在星期日中午吃Brunch
令人一整天心情都愉快
這一餐我們吃的超滿足.滿飽的
要不是老公極力阻止下
我可能會把半盤的薯條也嗑光光...
(結婚後食量根本沒在節制的)

雖然份量很多
除了薯條外  我還是都吃完了
只要安慰自己Brunch是早餐 + 午餐一起吃
罪惡感就沒那麼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