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物品頻頻失蹤

舉凡冷水壺的蓋子.我的髮夾.老公的鼻子過敏噴劑.PS 2 遊戲光碟片...

怎麼找也找不到

平常號稱有柯南及靈犬萊西(註1)的我    也遇到了瓶頸

真是一個莫名其妙

家裡就這麼丁點兒大 

為什麼東西就是找不到? 真令人火大 


我對老公說:還是找不到啊...

老公突然對我說:

難道我們家有百慕達三角洲?!  

東西不見了就找不回來...


一開始我的反應是大笑 和 想說怎麼可能啊~~ 

一直到現在

這些東西仍未被找到

我開始默默的相信了... 


註1:由於我的嗅覺超靈敏.又超會找出遺失的東西
    因此在家中有靈犬萊西之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