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和老公去看「我要成名」歌舞劇
上星期六才去看過陶喆的演唱會
這星期去看歌舞劇   感覺落差很大
陶喆的演唱會在小巨蛋
音響的聲音大到我耳朵都快聾了
但在國際會議中心空間較小   
演員們講話的聲音及唱歌聲音都較細
我甚至都還覺得不夠大聲吶

當初會買這歌舞劇的票
主要是喜歡張智成還有戴愛玲


每個明星成名前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血淚
果陀劇場歌舞劇「我要成名」是一部探討演員的奮鬥歷程

以「歌舞劇主角甄選」的主軸貫穿全劇
劇中綜合了歌手江美琪、同恩、張智成、戴愛玲、楊培安等重量級歌手,共同角逐歌舞劇主角

在入場時會發給每位觀眾一張投票單
原來是導演安排了開放性結局
把結局交給觀眾決定
觀眾們在中場休息時間的投票將會決定十六位演員中誰能晉升四位歌舞劇主角之列
因此每個演員都必須準備許多套台詞,一套是「入選」另一套則是「落選」
我們這場入選的四位是:同恩、戴愛玲、雋凱、Peter



之前看到新聞
演員們在排練時因為會想到他們成名前不為人知的辛酸
因此一邊排練很容易就一邊掉淚
例如戴愛玲出道前是在Pub唱歌,常遇到刁難的客人
張智成則是在台灣熬了很多年才出唱片
僅雯也是在民歌餐廳唱了很久才遇到貴人

這個歌舞劇除了有演唱他們的成名曲外
大部份的歌都是為這個歌舞劇全新打造
配合舞蹈動作及排場
當中也有一些小幽默
僅雯很愛一直講:導演,我的主打歌是野百合也有春天
不然就是說:導演,我很有才華對不對?

真的很佩服這些歌星
能夠又唱又跳 歌聲一樣優美
也沒有人忘詞
對於這些優秀的藝人
要大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