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我參加了兩場婚禮
這天也是我和老公結婚滿半週年



中午的喜宴是老公以前的同事結婚
在美麗華百貨 華漾飯店
和我們是在同一個地點
事實上也是因為他參加了我們的婚禮才選擇訂華漾飯店的

其中比較有趣的是第二次入場後
主持人說將會有一個特別嘉賓獻上禮物
就讓新郎新娘走至場中央
結果並不是有特別嘉賓
主持人拿了一束花交給新郎
要上演求婚戲碼
新郎:”第一次的求婚不是很成功
所以現在再求一次...
我非常感謝能夠遇到你...
雖然你有時候脾氣有點大...
(天啊!新郎是笨蛋嗎?竟然當著大家的面,求婚還講這種話...)
......中間省略........
希望你可以嫁給我 好嗎?”




晚上的喜宴是我的好朋友Jessie的婚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Jessie 和我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研究 選擇了同一家婚紗 
一起選禮服、討論習俗
她會聽我的抱怨 給我鼓勵
我也會聽她的困擾 給她建議

我們結婚後的半年 也是她的大喜之日
真的很替她高興

入場前的合照



入場時我想幫她拍美美的裙擺
怎知有人在那一秒鐘闖入了我的鏡頭
據研判    應該是Jessie 的妹妹...



陪她換了第三個造型 走可愛路線
也拍個照留念
由於新娘休息室比較小
背景有點小亂耶 
哈 請自動忽略吧






希望新娘往後的每一天都像這張照片中一樣開心的笑哦 

而我
由於連吃了兩攤喜宴
變成了大腹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