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三週年
早上想說來看一下之前的網誌
去年的二週年回顧我寫了些什麼
沒想到竟然找不到
八成是當時大肚子.距離生產只剩兩個半月
喘都來不及了
懶的記錄了吧...

今天.結婚三週年
在和老公討大餐吃之前
我要好好檢討一下   
因為明天本來老公要出差.但是卻發現這星期的襪子我忘了洗
不知道剩下的乾淨襪子夠不夠帶出門
真是糟糕~ 
上週末很忙.再加上我有點感冒
每天回家都昏昏沈沈的.陪小孩睡後自己也很想睡
就這麼一直忘了洗襪子
雖然老公說沒關係.帶幾雙運動襪也行
雖然沒洗襪子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些愧疚
結婚三年來
我老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想每天早上做早餐吃
很想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舒適
很想假日時可以自己煮點料理
很想要生活井然有序.不要每天趕趕趕
很想做的事很多
但是有了小孩後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體力也不夠用

回顧這一年來
因為寶寶的出生
和老公的互動.每天忙的.想的.討論的都是寶寶的事
有時候會很想有屬於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間
有時候更會奢侈的懷念著以前只有兩個人的夫妻生活
有時候會不小心忽略了應該給老公的關懷
有時候會忘記了給老公最基本的擁抱
常常只想到自己想要什麼
卻忘了老公需要什麼
忘了我們的婚姻生活除了柴米油塩之外.是不是還可以多些什麼?

今天下班.沒有任何慶祝計劃
有小孩後.平日下班就是直接趕回家
回家後就是趕著時間吃飯.洗澡.陪寶寶玩
幫寶寶洗澡.再陪寶寶玩.餵奶.陪睡...
今天也是一樣的行程
原本以為老公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慶祝的打算
沒想到他回家後.拿了一個蛋糕出來
說是要慶祝結婚三週年紀念
我在心中偷偷的感動了一下
沒想到他會把這事兒放在心上.還去買了蛋糕...




希望明年我寫四週年回顧時也有蛋糕吃~

希望明年寫回顧時有滿滿的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