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清閒的假日午後
我們又手牽手去逛costco了

今天的目標就是--隨便買


在一個冷凍區看到讚歧烏龍麵
我和老公都超愛QQ的烏龍麵
完全不考慮馬上就放到推車中



回家打開看 裡面共有9包麵
是已經煮熟的烏龍麵 用真空包裝
還有附柴魚粉.醬油包.油豆腐
要煮的時候很方便
因為麵是熟的.只要用滾水煮個3分鐘就夠了
想加什麼青菜.什麼料就自己加
口味是淡淡的醬油味
我也有時候不用裡面附的醬油包煮湯麵
把麵燙一燙之後
加入壽喜燒醬.用炒的.改做成炒烏龍麵也很讚



這個是蛤蜊細麵


偶然在別人家網誌看到有人推薦
就買來試試
麵條是細細的
一包麵是2人份,附2條蛤蜊湯調味粉
蛤蜊湯調味粉味道還蠻鮮甜的
偶爾晚上想吃清淡的宵夜
這個是不錯的選擇


這款Cream Cheese是我們的最愛


之前為了做早餐時挑了這款
之後就欲罷不能
每次吃完都會再續買
但它實在不便宜
4款總共要400元
有原味.蘑菇.黑胡椒.鮭魚四種口味
但是無論包土司.貝果.塗在鬆餅上.都很好用
大推薦!!



這一大盒的拿鐵捲心餅才不到200元
不買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原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便宜了.所以口味不會好吃
但沒想到餅皮很酥脆.口味不會很甜
吃了很涮嘴.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又是一款在招喚我的零嘴
 

裡面共有30盒小餅乾
每一盒餅乾都有附一格的起士醬和一隻刮棒
可以用餅乾直接把起司 "ㄍㄡ
ü" 起來吃
或幼秀的人就用刮棒來塗
真是好吃又好玩


這個起司棒也很好吃
鹹鹹甜甜的
很像pizza 的口味



最後一款零食了  我發誓


是很像蝦味先的東東
不過回家打開來吃後
發現大不同
味道竟然很清淡
一點也不像蝦味先那種垃圾食物可以帶給我的快感
這算是買錯了吧


我家真的不能沒有垃圾食物
儲藏櫃裡一旦空了
我們就會覺得心裡空虛
舉凡看電視.看DVD.吃飯後.睡覺前
閒來無事一定都要嗑一下零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j070414 的頭像
    aj070414

    aj070414的部落格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