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家大爺的生日

也是小姑的生日

他們可不是雙胞胎

明明差一歲  但卻同月同日生

真是太神奇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 

總是會聽到我小姑問我婆婆說:

”媽,你確定我是8月27日生日?”

”你該不會只是想說比較好記 就乾脆我也登記同一天吧?!” 


聽說當初公公去戶政單位報小姑的出生登記時

戶政單位的人還非常懷疑的對我公公說:  你確定你沒記錯? 怎麼會和你兒子也同一天出生?

但醫院開的出生證明是不會騙人的啊


昨天下班後到高島屋買了亞都麗緻飯店的蛋糕

聽說它們的起士蛋糕很不錯



現在的蛋糕貴的嚇人

6吋就要650元



蛋糕外層好像有一層椰子粉

起士蛋糕的最下層有一層藍莓

上面舖了很多水果




起士蛋糕真的很綿密

連切蛋糕的刀子也沾滿了起士

只吃了小小一片也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