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eefnoodle-master.com/index.html



很久之前就和老公吵說我想去永康牛肉麵

但是一直沒去成   每次去不是找不到停車位   就是時間不對

它地址在金山南路二段 一直以為很難找

上網找了一下地圖   才發現原來從永康街走路去非常近

昨天拖著老媽說怎麼樣一定要去吃永康牛肉麵!!



已經開了四十幾年的永康牛肉麵

真的是老店

一直到現在都是口味正統最道地的川味牛肉麵

我媽昨天到了店竟然和我說 她想起來以前曾經來吃過





店內招牌菜之一
粉蒸排骨 $100



這真的是非常古早味的一道菜

排骨肉質很軟 很入味 

帶一點點辣 吃起來很開胃        下面一層有地瓜


 


担担麵 $70


這個担担麵和我印象中不太一樣

裡面是麻醬

外面再撒上花生粉

才剛端上桌就傳來一陣香味

店員也會熱心的附上一碗清湯



拌好之後來上一口
就停不下來了
超香的




招牌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160




湯頭以牛大骨高湯加上四川豆瓣醬
香辣帶勁
牛筋和牛肉都非常軟爛 入味
麵的份量也很多
而且我最喜歡這樣QQ的麵 吸附湯汁一起入口
讚 




現在一邊看著圖片寫感想的我
想到昨晚的美味
又一邊在流口水了

我昨天在店裡就已經想好下一次要吃的菜單了
哈哈
偶爾去一下這種古早味的店也不錯
店員也是很熱心的會跑來聊一下天
真是充滿人情味的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