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常可以看到這樣的介紹

「Tutto Bello」持續以台北最佳義式餐廳之姿領導業界;

出色的菜餚、頂級的服務和優雅的環境成為台灣美食家的必去之處。



在N年前曾和一位朋友去過

自此後就忘不了它的味道

今年趁著幫老公慶祝生日 + 七夕情人節

就選了這家再去一次







點菜之前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想喝點開胃飲料

有現打果汁或香檳

我們點了一杯葡萄柚汁 $160

及一杯葡萄汁 $180

礦泉水也可以選擇有氣泡的或一般的

礦泉水一律每人 $50



我們分別點的都是 $1380的套餐 (包含 前菜  主菜  甜點  飲料)


前菜的熱麵包

非常香酥

可以配上鮪魚醬 很好吃




這是泡芙

我原本以為是甜的

吃了才發現竟然是鹹的

裡面包了好像起士奶油





前菜

魚排 + 生菜沙拉

前面的小東西是 醋酸洋蔥   紅石榴   還有酸黃瓜




另外加點的 蕃茄海鮮湯 $380

有一隻蝦  4塊干貝  大約10個蛤蜊  還有好幾片花枝和魚片

湯頭濃郁   超好喝的 

料多又實在  

份量夠多兩個人一起喝剛剛好

大推薦!!




我點的

小牛菲力 $1380

擺盤擺的很漂亮




服務生建議5分熟最好吃

雖然肉切開時會有血

但肉質超嫩的




老公點的 小羊排 $1380

肉質也很嫩

醬汁味道很棒




聽說甜點是它們的強項
甜點是 水蜜桃冷湯 + 奶酪




奶酪很好吃

不過再配上水蜜桃湯 真的太甜了

我吃到一半就投降了




去之前我做了一下功課

很多網友的食記都說不能拍照

所以我在整個吃飯過程一直呈現很心虛的狀態

就是趁服務生不注意時偷拍一下   哈

所以也無法用閃光燈



據說 tutto bello 用的幾乎都是進口食材

烹調風格以北義為主,但也有幾道義大利其他地區的菜餚

還有100支來自各國的葡萄酒可供佐餐

這邊的菜單會每個月更換

難怪我在印象中曾經吃過很好吃的前菜 炸花枝  

還有網友推薦的松露薯條

這次在菜單上都沒有看到   殘念...



花了總共快 4000元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吃過最奢侈的大餐

雖然說是幫老公慶生

但最後付錢的還是老公  呵呵     

老公~~ 多謝啦 


網友推薦菜:
蒜末煎田雞腿
松露醬手工寬麵
松露薯條
小羊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