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2531-2021



套餐的沙拉


這個沙拉難吃到爆!!!
我吃飯從來沒有放棄過沙拉
這沙拉竟讓我吃了兩口就不再動了
小黃瓜是苦的
生菜也是苦的 而且有點黃黃爛爛的
看的出來是擺盤好後 冰在冰箱冰很久了



另一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一樣很糟
除了芭樂.蘋果這兩個不易爛的水果外
其餘的奇異果.水蜜桃.火龍果
全都一樣因為冰太久而爛爛的
糟透了



蕃茄蔬菜湯


說不上好喝 就是一個酸
也沒什麼蔬菜 很"清"的湯啊



咖哩烏龍拌麵.雞肉    $270


被前面兩道菜弄的心情不是很好
幸好它的咖哩沒有砸了招牌
否則我可能會 "翻桌"
烏龍麵很Q
炸雞很香脆還不錯吃
咖哩醬很香濃不膩



歐姆蛋咖哩.牛五花    $230


歐姆蛋算是店招牌
中間那一坨是歐姆蛋包著飯
外面舖著咖哩醬及牛五花肉
蛋很滑嫩很好吃
飯的份量很多 我吃一半就投降了



桌上的可愛調味罐




後面是附的醬瓜
調味罐可以抱在一起 超可愛的



菜單



這間位於衣蝶的對面
在好幾年前曾和同學來過一次
當時既使訂了位也一樣等了很久
生意好像很好

這次是來附近逛街
想說好久沒吃了就帶我娘一起來吃
那麼多年沒來
我覺得這間店一點都沒有改進
店的空間很小
令人覺得吃飯吃的不太舒服

整本菜單也爛爛的
明明是厚紙板材質
爛到每一張的邊邊都軟軟爛爛黑黑的.有點噁心
令人一開始看菜單時就感覺不是很好

盤子的東西都還沒吃完
服務生就以非常飛快的速度來收盤子
搞到我娘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覺得就算東西再好吃
我也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從一開始的爛菜單到地雷沙拉
空間狹小也令人不舒服
吃飯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去吃
開開心心的離開嗎?
為什麼要令人抱著滿肚子怨氣離開呢?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