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星期就要訂婚了

突然想到在老天爺啊給我愛的片段

片中 王慕與子晴在划船時

王慕對子晴說:

再過兩天 我們就坐在人生的同一條船上

除非是有個人先下船 不然我們就永遠在一起

在這條船上要是萬一你生病的話 能照顧你的只有我 我生病也只有你會照顧我

如果我偷懶 不划船的話 那這條船就會沒有方向的飄泊

有的時候 會吹來徐徐微風 也會有狂風暴雨的時候

甚至有時候 說不定也可能遭遇翻船的危機

但是我們一定要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只要你將來也能夠像現在這樣相信我的話

那麼不管以後會遭遇到多大的暴風雨

我都能衝破任何困難與險阻

把你帶到我們最終幸福的彼岸...


再過一星期
我就可以用LV了
我就可以戴鑽戒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