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的挑選真的對新娘很重要很重要

通常男生們都不太管這個的

所以女生一定要自己好好研究

不僅僅要注重攝影的品質

攝影師的經驗    相本的質感

更要重視禮服的新舊  款式 

新秘的造型技巧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服務品質

千萬不要花了很多錢  又受氣

以下是自網路上研究許久   可說是我心中的前十排名

  

1. 真愛婚禮精品婚紗

   
www.truelove.com.tw

    當初我會挑選此家拍攝    也是經過了很久的研究

    由於真愛婚禮是明星 - 星卉 所開的 (有演龍捲風啊, 台灣阿誠那個)    

    因此服務品質非常的好

    在網路上幾乎沒有看到負面的評價

    也由於是新的店   禮服較新    

    價錢也在我認為的合理範圍內   至少是中山北路上算平價的   30組約5萬左右

    攝影師也是我想要的風格   要有一點浪漫風的   所以拍出來感覺還不錯


2. C.H. Wedding   賈永婕黃淑琦經典婚紗 

    www.c-hwedding.com 

    如果我有足夠的預算   賈永婕婚紗會是我的第二選擇

    走設計禮服為導向   強調所有禮服皆是獨家設計的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據我所知  最便宜是  20組 6萬8起跳  不含外拍

    30組則為8萬8起跳

   但是美麗又精緻的禮服對女人可是很大的誘惑   

   我曾好幾次都想衝進去看   但又打消念頭了...   無緣啊

   
3. Julia 新婚情報

   www.juliaweddingnews.com.tw 

   很多名人的最愛啊   不用多介紹了吧


4. 辛辛克萊

    www.clain.com.tw

  
最近很熱門的一家店

   與其說是有創意  我倒是比較覺得他們在搞怪

   就是會拍一些比較搞笑或搞怪   或是拍照後再利用合成加一點創意之類的

   和一般的浪漫風和自然風的婚紗照有很大的差異


5. 台北時尚

    www.taipeifashion.com


    這家店也很有名   尤其是攝影師 "茶壺"

    非常擅長拍攝對比顏色明顯的夕陽

    在網路上很多人慕名而去找他拍攝


6. 林莉工作坊

   www.linli.com.tw

    林莉工作坊是我個人的第三選擇

    說不出來實際的理由  就覺得他們的照片構圖及質感很好   很有Feel

    洪曉蕾,  曾國城 等很多名人也都在林莉拍攝

  

7. 蘇菲雅
    
    www.sophiaritz.com 

    很多網友的選擇

    也算是走精品路線  價錢也不便宜


8. 蘿亞

    www.royal-wed.com
    

    在結婚網站上很熱門    價錢不算便宜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但攝影作品還算挺有質感的


   
9. 蝴蝶樹

    www.butterfly-green.com.tw 

    這家也是在結婚網站上很熱門 


10. 青樺

    
http://www.chinghua.com/

       又是一家婚紗名店

    最有名的攝影師叫童和

     又一個會令很多新人慕名而去找他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