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討論區中看到有些人反應,去婚紗公司化妝時,刷具和粉撲很髒,都沒清洗
我昨天終於見識到了...在還沒開始化妝前,我就偷瞄了一下
那些粉撲真的顏色很恐怖,感覺像是很久沒洗了吧,是咖啡色的...
在開始化妝後,我也更確認了,因為粉撲或刷具在靠近臉時,會有一股味道,連老公也感覺到了。

我知道造型師每天的工作時間長又很辛苦,但是用不用心真的看得出來
例如穿禮服時也沒有很積極的幫我穿好後檢查,雙面膠也黏得不牢靠,結果拍外景時都掉光了...


推銷安瓶也是婚紗店的一個問題,安瓶的原價明明大約在
100~300不等,但是婚紗店一律都賣一瓶500
新郎會用到
1瓶,新娘則用到3瓶,不外乎就是造型師額外賺的外快,就這樣花了2000元。
網路上很多人在傳言,如果不買安瓶,造型師態度就會不好或是隨便化妝
我們這些消費者頓時就變成了任宰的羔羊,這些另計的費用,又不得不付的,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說起來也是很現實,原本不太答理的造型師,在我買了一整盒安瓶
4000
元後,之後的態度變得比較好,
又親切,不知道是我的心理在作祟?還是她真的是那麼現實?

在Hearts On Fire 拍攝時,當時為了拍那個大鑽戒,所以將我的耳環及項鍊全部拿掉
但拍完時由於一直在趕時間,攝影師及助理都忘了要帶回去
結果在回公司的路上我才想到東西忘了拿了,又折回東區
整整多浪費了快一個小時在路上。另外,雖然我自己帶了紅色玫瑰花,但是之前在和攝影師溝通時,
他說會幫我準備另一個顏色的捧花,但是當天卻忘了,
攝影助理不夠細心及精明,及一直趕時間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好啦,婚紗店也是有貼心的地方,拍完照時,給了二份專門清洗髮膠,卸妝油及頭皮spa保養的     
p.s.我的頭髮噴了好多髮膠,回家洗了三次頭才洗掉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7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